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太阳月亮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筑绿色梦”主题植树活动
2024-03-27 08:36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津南区柳林社区太阳月亮幼儿园,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共筑绿色梦” 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与社区小朋友们齐参与,拿起洒水壶、小铲子等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放苗扶树、挥锹填土、踩土固苗、提水灌溉,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感受植树的辛苦与乐趣。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植树节的由来吗?”志愿者们通过科普讲解、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植树的意义、树木的生长过程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希望我们一起快快长大!”小朋友们纷纷与小树合影,许下童年的美好心愿。

本次植树活动,既是一次沉浸式体验的生态文明实践,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劳动课”。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发挥劳动育人作用,丰富劳动教育实践形式,提升劳动教育实效,不断培育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