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寻访“红色印迹”: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
2023-05-31 09:03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是1924年9月中国共产党在天津建立的第一个领导机关——中共天津地方执行委员会的诞生地。馆内记录了共产党从最初成立到不断发展的历程,以及无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件件文物,一篇篇文献,一张张照片,使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天津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进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青年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