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春风送岗 职引未来 经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2023-05-05 10:16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本次活动邀请了京津冀地区的40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金融、管理、教育等方面就业岗位128个,吸引应届毕业生、在校生200多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前,学院将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以“菜单”的形式发送到毕业生手里,让毕业生更早了解招聘单位需求,提前准备好简历。招聘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满怀热情地穿梭会场,不时停步驻足查看招聘信息,积极与意向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人才需求、工资待遇、就业前景等信息。用人单位代表生动开展岗位宣讲,热心解答困惑疑问。毕业生们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质量较高、岗位也不错,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把握住就业机会,争取早日签约”。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洽谈合作,为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为便于向毕业生推荐岗位,同时做好求职指导,双选会现场还提供了就业指导、简历问诊、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为提前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做好职业规划,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生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员包干制、全员促就业的工作要求,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平台,不断提升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