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院举办“小小世界,浓浓书情”主题书签制作活动
2023-04-03 10:07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近日,在学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节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成功举办读书节“小小世界,浓浓书情”主题书签制作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己喜欢的书目,用一支支画笔制作特色书签,共同打造了一场书香盛宴。

活动期间,同学们围坐一堂,根据自己喜欢的书目选择制作材料,创作自己的特色书签。同学们以签代语,以纸传意,或是描绘书中某一印象深刻的画面,或是以书法展示书籍中最打动人心的文字,或是以色彩绘画出书中生动的故事。活动中,有的同学用画笔呈现出《毛泽东选集》中“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壮阔磅礴;有的同学写下了阅读名著后对生活的感悟;有的同学描绘出散文中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活动结束后,学院通过投票小程序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评选活动,最终物流2202班李羚同学的书签作品《小王子》荣获一等奖。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大学时期是思想形成的重要时期,优秀的书籍是武装思想、追求进步的工具。学院围绕读书节开展系列活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