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管学院举办“榜样引领 助梦起航”优秀学子领航活动
2023-03-28 10:40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的朋辈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阶教201教室举办“榜样引领 助梦起航”优秀学子领航活动。财会2001班刘艺婷、航物2001班饶小林、航物2001班袁雯怡等优秀学生代表为2022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活动由辅导员李丹慧主持。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历程、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经验。袁雯怡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提升思维活跃性、保持积极心态等方面讲述学习经验和技巧;刘艺婷从英语语感培养及做题技巧方面出发,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方法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应试经验;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市级金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荣获华北赛区创意类二等奖的何立园同学,重点介绍了赛前准备、参赛过程、比赛答辩等方面需要的知识、能力储备和备赛期间的心路历程;苏永梅详细讲述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鼓励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交流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踊跃提问,优秀学生代表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学子领航活动,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与厚望,增强了集体归属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