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奋进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说”与“青年绘”活动
2022-11-29 13:19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乘风破浪扬帆劲,奋楫笃行开新篇。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文化素养。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一站式”学生服务中心举办“青年说·我眼中的二十大”与“青年绘·秋叶寄深情”活动,共150余名学生参加。

在“青年说”演讲比赛中,同学们以“我眼中的二十大”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回望自身发展经历,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与“党的二十大”的故事,铭记生逢盛世的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传承历史、开创未来的自觉性。同学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青年绘”活动中,同学们以落叶传情,以画卷言志,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之情融入贴画创作当中,或礼赞党的二十大,或生动描绘天职师大校园美景,或表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丰富意蕴。一幅幅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赋予凋零的落叶第二次生命,绽放出灵动的姿态。

此次活动以语言之美、艺术之美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厚植民族情感、自觉增强文化主体意识、强化文化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