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0 15:44   审核人:综合办

为更好的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上好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6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6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丽芳、辅导员王洪闰及来自不同专业的8名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洪闰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校园生活的难忘回忆,交流了在学期间的学习成果、收获感悟,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去向,谈到了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期待,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以及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郭丽芳、王洪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结合自身的求学、求职、初入职场等经历和感受,为学生梳理思路、加油打气,提醒同学们认清形势,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特别是暂未就业的同学,要积极求职,关注招聘信息,把握就业机会,珍惜工作岗位。她们向2022届毕业生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在关注母校发展的同时,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座谈会最后,郭丽芳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祝福,祝愿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长才干、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