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荣获“衡信杯”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21-12-15 10:38   审核人:

 

  【通讯员董磷茜】近日,“衡信杯”全国本科云端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线上拉开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赵军、何云翔、牟鑫、翟英琳组成的参赛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比赛内容依托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基于“金税三期”核心代码开发的税务实训平台,以真实企业为背景,分设办税员、税务主管、财务公务员和税务总监四个岗位,考察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网上申报、企业纳税筹划、纳税评估与税收风险分析应用、财务报表填写与申报和消费税申报等模块,是对参赛选手税务技能的全方位考验。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全国两百多所高校在云端“亮剑”,近千名高校选手争夺出线机会,秣马厉兵,千帆竞发,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2项,二等奖44项,三等奖66项。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安排董磷茜老师和林永春老师为指导教师,提前制定参赛计划,组织选拔和训练,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出经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与笃思慎行、勇克难题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讯员:董磷茜

图片编辑:董磷茜

责编:齐旭高

终审: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