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1-04-01 14:38   审核人:

为做好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部署,保障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3月下旬,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勇、副院长齐莉丽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邹建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将根据学校关于研究生教育管理改革方案,持续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研究生日常教育和管理;要在研究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的时代要求。

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齐莉丽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学位规范管理制度,强调了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发扬主动学习和钻研精神,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

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部分研究生目前已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即将完成学业,奔赴工作岗位。王梦瑶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与一、二年级研究生分享了学术研究、论文撰写、就业等方面的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