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物流专业供应链大赛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06-18 10:47 李业晨  审核人:

2020年6月16日,由时洪浩老师和郝海老师组织的经管学院物流专业供应链大赛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由时洪浩老师主持,物流专业大一至大三的部分学生以及教学秘书李业晨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基于我院学生在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的参赛经验,由物流17级的高毅同学和赵丹同学介绍大赛的背景、规则和流程,并分享参赛感悟。他们表示,参加比赛不仅能提高随机应变的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团队意识,促进知行合一。其次,时洪浩老师分别从证书特色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介绍由中通云仓近期举办的第二届智能物流创新设计与实践创新大赛。会后,学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高毅同学和赵丹同学就组团心得与模块应用进行深入探讨。时洪浩老师与郝海老师因势利导,不断挖掘学生对线上智能物流的兴趣,引导学生积极参赛。

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参与各项专业比赛,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期待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