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09-09 08:48 主孟凡  审核人:

为使2020级研究生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促进学生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学院于9月2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726举行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齐莉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常务副书记吴平、党委副书记邹建勇、研究生会副主席张传培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齐莉丽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方案、导师双选及纪律要求。她嘱咐同学们要专于学业,注重培养科学思维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邹建勇向同学们提出了学生管理相关要求,要求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良好学风和科学精神,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努力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

吴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思想修养的提升,树立家国情怀。二是注重科研能力和技能的提高,树立刻苦钻研精神。三是注重身体素质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安全。他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党委的引领和导师的指导下,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赵丽华代表学院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在科研上要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努力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培训,努力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