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子在2020年第二届“中通云仓杯”智慧物流大赛决赛中满载而归
2020-09-19 16:34   审核人:

近日,2020年第二届“中通云仓杯”智慧物流创新设计与实践创新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侯如靖老师和时洪浩老师共同指导的幸运大亨队和双宅组合队在决赛中斩获佳绩,分别获得中通云仓大赛“挑战之星”和“设计之星”的荣誉称号。

赛事伊始,学院物流管理系高度关注,积极筹备,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旨在以赛会友、以赛促学,在团队的相互协作与师生的互动交流中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学院两支参赛队伍攻坚克难、沉着应战,最终脱颖而出、满载而归,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关村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产业联盟协办,以城市智慧无接触配送方案设计为主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强调自主设计与独立创造,致力于实现智慧物流的模拟与构建。其中,创新设计组本科赛道共56所本科高校参加,涵盖130个小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