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16 13:15   审核人:

2020年7月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院长赵丽华主持会议。

会上,赵丽华通报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和我校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以及学院各系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之一。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以《天津市进一步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措施》为指导,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工作,发动全体教师共同参与,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注意在与学生的日常沟通中加强就业引导,引导他们调整心理预期,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也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思路,增强工作主动性,深入思考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从社会需求、招生、培养和就业等多个维度思考和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为学院内涵发展提供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