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习团十七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2013-06-24 13:16   审核人:

6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团的十七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团总支书记李楠和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团务部部长赵艳明宣读了团十七大会议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使大家了解到,团十七大不仅阐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而且提出了一系列富有时代气息、充满创新精神的部署。团十七大紧扣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围绕青少年的时代需求,号召广大青年“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使命”。随后,各班团支书交流讨论,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现状,表达了自己对团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金融班级团支书张少荣谈到,作为一名团干部,不仅要志存高远,而且要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例如及时组织支部同学学习团中央精神,带领支部同学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

最后,团总支书记李楠联系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和团务工作,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她强调,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关键是要坚定信念,从思想上提高自己,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锻炼自己。作为大学生,应该树立目标,明确方向,有良好的自律精神,能很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还要在各项团务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弥补不足,全面发展,把自己锻炼成一名真正优秀的团干部。

会后,团干部们就团十七大精神纷纷发表了学习领悟,表示将会认真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提高认识,积极奋进,更好的服务团员青年。同时积极向广大青年团员宣传团十七大精神,以带动广大青年团员锐意进取,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好的业绩,为奋力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