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点亮文明窗口 擦亮津城名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公交车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25 13:55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公共交通汽车作为城市最重要的交通血脉,贯通着整座城市的重要枢纽,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形象。为积极响应“百万师生文明接力 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学生党支部和物流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前往天职师大公交站点,开展公交车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彰显青春力量。

早上八点,雨中的天职师大公交站点一片繁忙景象,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俯身弯腰、清扫冲刷,对每辆线路运营车辆、停运车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扫和擦洗。经过六个小时的清洁,公交车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亮丽如初。“公交车作为市民乘客流动的家,也应该是干干净净的”,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党员闫扬扬表示,“马上就到端午节了,希望通过我们的劳动,能够让大家在假期里乐享其‘乘’!”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及培养质量提升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党员传承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