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经管学院学生党员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北大红楼
2023-06-13 09:04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6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参观学习,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信管社保学生党支部书记殷天皓、财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丹慧、辅导员朱菲以及36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影视资料、逼真的场景搭建,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系统、直观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的峥嵘岁月。学生党员们踏着革命先驱者的足迹,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毅力,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

在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学生党员们穿越历史烟云,重温“觉醒年代”,系统了解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身临其境地体会了革命先辈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过去革命先辈们在黑暗中寻找微曦光明,现在我们在光明中阔步前行”,信管社保学生党支部书记殷天皓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继续沿着革命前辈们奋斗的足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往开来,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时代精神的弘扬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以青春热情铸就青春中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