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建结对共建见面交流会
2023-04-11 08:58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3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天津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和党建责任包联工作见面会。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书记付立永、副书记季燕田、副院长齐敏,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副院长齐莉丽、齐旭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团委书记张贺忠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双方就学生党建品牌活动、“大树”辅导员工作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吴平对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基层党建作用发挥及学院今年党建重点工作。

付立永介绍了天狮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党建结对共建和党建责任包联工作任务提出建议。双方就党建引领事业发展、重大科研项目申报、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就业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交流为契机,加强两院党建、教育教学、学生活动等方面交流,以高质量党建共建实现双方高质量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