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试行学生党员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
2023-03-24 09:56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工作思路,在学生党员中试行积分制考核评价,3月1日,学院召开学生党员积分制考核评价实施动员会。

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上级和校党委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实效的党建创新工程。学生党员积分制考核评价坚持定性评价与量化考评相结合,推进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注重在试行过程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考核方案。

通过开展党员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让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标杆、做表率,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做表率,时时做模范,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学生党员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