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迎盛会 育良才】信管教工党支部开展信用管理专业学生“考研指导交流会”
2022-05-25 11:03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回应学生所需所盼,针对学生目前面临的考研深造等问题,近日,信管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考研指导交流会,邀请梁馨宇、文若茜、安可然、贺程等历届考研成功的校友进行经验分享。院党委副书记郭丽芳、辅导员张贺忠、殷天皓及信用管理专业学生参会。信管教工党支部书记董树功主持会议。

四名校友分别从考研目的、复习方法、心态调整、时间规划、信息收集、跨专业考研等方面依次做了经验介绍,并与同学们实时互动答疑解惑。董树功希望同学们把本次交流会作为考研的集结号,有计划地投入到考研备战中,为梦想倾尽全力,坚定前行。

郭丽芳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出了努力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