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迎盛会 育良才】电商教工党支部召开电子商务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05-25 11: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就业工作部署,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近日,电商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往届优秀毕业生赵庚、夏虹苑梓、苏思悦和林伟为大家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分享就业经验、推荐就业岗位。学院副院长齐莉丽、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和毕业生参会。电商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悦红主持会议。

四位校友从自身经历与求职心得出发,由点及面全方位介绍了校招流程、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并宣讲了自己所在企业的招聘信息,进行工作岗位推荐。提醒毕业生要积极利用就业网站以及学校的官方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关注求职意向地区的就业信息,有针对性地准备就业岗位所需的技能,考取相关证书。听了他们的求职故事、真实的求职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由衷感谢他们的倾心分享。

齐莉丽介绍了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考研和考公务员时面临的压力与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就业心态,立足自身实际,探求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

会后,多名同学与四位校友取得联系,详细咨询了企业招聘相关要求,为求职做好准备。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提振了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毕业生的就业士气,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