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天津市烈士陵园与杨连弟烈士纪念馆
2021-04-16 14:30 李喆  审核人: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 4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及杨连弟烈士纪念馆。

参观天津市烈士陵园时,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教师党员代表致悼词,表达对老一辈革命烈士的祭奠与哀思。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国歌唱毕,默哀一分钟。默哀结束,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党对自己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

烈士陵园参观结束后,继续参观杨连弟烈士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纷纷伫立于杨连弟烈士的那一句“永远做毛泽东的好战士,为革命事业贡献我们的一切力量,戒骄戒躁,虚心学习,为人民铁道儿奋斗,捍卫国防,消灭一切帝国主义侵略者!”誓言前,杨连弟烈士的爱国主义、国际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为国家、为民族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深深的震撼着每位党员,杨连弟,这个英雄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人民心中。

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辉煌行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无数的英勇烈士为之付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每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砺初心、担使命、永奋斗的庄严洗礼,将个人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前途,中华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将先烈的精神化为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强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