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5 14:36 李楠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师、干部参会。学院常务副书记吴平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吴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师生要强化思想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全体师生要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党委副书记邹建勇面向全体学生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赵丽华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各支部要高质量做好各项学习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线上线下丰富宣传载体,积极营造浓厚热烈的党史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创新方式方法,讲好讲活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推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