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时代记忆纪念馆
2020-10-30 13:36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10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时代记忆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

进入馆内,伴随着讲解员慷慨激昂的解说,中国共产党建国的光辉历程在时空长廊中不断推进。在参观馆藏珍贵文物、党史文献、图片资料过程中,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为伟大祖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感受作为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