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加“脱贫攻坚 你我共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2020-07-17 09:41   审核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三美四全五均等”相关知识,营造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7月7日至7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脱贫攻坚 你我共担”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踊跃答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知识学习,丰富了师生文化生活,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师生们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师生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知识的准确了解和把握,坚定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动的目的,引导全院师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为全面推进学院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