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2020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
2020-06-16 10:4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调动党员活动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6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2020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评选工作。

学院9个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成果,汇报了各自特色的党日活动作品。最终,经院党委会研究讨论,推荐财会教工党支部和金融物流学生党支部参评校级“创最佳党日”优秀活动评选。

最后,院长赵丽华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拓宽学习渠道,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积极总结、推广学习优秀经验做法,不断激发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找准党日活动的切入点。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的契机和载体。确定主题时,要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支部的特点,与学科专业特点结合起来,使党员在活动中普遍受到教育和启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