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精心安排新冠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
2020-02-14 10:22   审核人: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保证延期开学期间教学有序开展,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学校教务处有关通知要求,立即成立学院防控肺炎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小组,院长赵丽华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并建立工作小组群,经过讨论研究,精心安排延期开学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

2月6日,通过充分调研论证,经学院教学指导分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网上审议,学院通过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防控肺炎疫情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细则》。《细则》主要对延期开学期间的开课准备、开课安排等作出详细布置,规定各项工作完成时限,并责任到人。一是基于学校前期教学工作的完善准备,依托雨课堂、中国大学MOOC、超星、智慧树等平台,经管学院通过建立雨课堂技术群,组织教师开展雨课堂网络教学培训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网络教学筹备工作,为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软硬件基础。二是《细则》明确指出,教师必须做好延期内教学方案的设计,合理制定授课计划,QQ和微信群不能作为教师单一的授课方式,要与其他教学方式配合使用,严格按照课表时间进行网络授课。三是为确保教学质量,学院还积极探索并构建联动工作机制,按照年级、专业、辅导员和相关理论课程任课教师建立QQ群或微信群,延期开学期间各位教师需要向教学秘书报送线上教学每节课的学生出勤情况,辅导员做好每节课学生出勤的监督检查,对学生的出勤情况、线上教学运营中的问题以及教学成果进行实时监督与反馈。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委注重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教师党员先学一步,精心备课,打造金课,主动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要求学生党员带头遵守网络课堂秩序,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协助班委抓好课堂考勤工作,坚决确保“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必将打赢抗击疫情的战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