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张伯礼院士“抗疫第一课”
2020-06-03 15:18 李楠  审核人:

为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爱国情怀,激发教师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系(室)主任于5月20日至5月25日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本系(室)教师观看张伯礼院士“抗疫第一课”。

张伯礼院士从新冠肺炎的产生和发展、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对病人的救治历程、最新抗疫研究进展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一线医护人员临危不惧、最美逆行的故事。

观看后,教师们交流感受,纷纷表示观看张伯礼院士“抗疫第一课”深受鼓舞,激发教师们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作为教师,我们要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担任班主任的教师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掌握学生网上学习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等情况,完成好各自承担的疫情防控任务,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一线经受住考验,坚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