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2020-05-15 10:49 李楠  审核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2020年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

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集中反映了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为全球疫情防控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提供了重要引领,中国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世界各国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党员们学习后,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使人类面临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非传统安全的严峻挑战,给世界造成重大损失。但正是这场疫情让国际社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认识,又一次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深刻内涵。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通过疫情,对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大概念有更细致、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所应该担当的责任,只有携手抗疫,才能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