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党课初级班培训
2019-11-29 08:53 李楠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的相关要求,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经管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11月28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党课初级班培训。本次党课初级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中、副书记邹建勇、社科部由丹丹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作为主讲人。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党课培训中,各主讲人结合本职工作特点,分别展开授课,讲解内容涵盖范围广泛。有对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深刻阐述;有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政治、经济发展的全方位、多角度剖析等等。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于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敢于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作为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的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员的行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