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2019-11-05 16:49 李楠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增强学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年11月5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平津战役纪念馆,位于天津市子牙河桥西侧植物园预留地内,该馆是反映中国解放战争三大战役之平津战役的专题纪念馆。历时两小时的参观,给广大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思想再次得到净化与升华。本次参观活动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学生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认识到“平津战役”这一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战役的重要性与关键性,在了解天津近现代历史的同时,也加深了对先烈的崇敬,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用烈士们的事迹与足迹鞭策自己更好地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无私奉献,奋斗终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