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办实事、解难题、筑初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学生日常事务办理指南》
2019-11-15 09:47 李楠  审核人:

 

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践行基层党组织“六个一”中“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的要求,以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为原则,达到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为更高效地服务学生,特发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日常事务办理指南》(以下称《指南》)。《指南》涉及政审证明、请假事宜、困难生信息核定、在校证明、录取证明、选课及学籍变动、考试及师范技能等与学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具体事务,将日常事务办理的负责人、联系方式、所需材料以及办事流程以清单方式罗列,简明扼要、清晰易懂。《指南》制定后,学院将其通过网络渠道及时传递给学生,并以海报形式置于学院显著位置,方便学生查阅。《指南》的发布和执行是解决学生日常事务办理效率低下、复杂繁琐难题的重要举措,学生由此获得了“一站式”办事服务体验,大幅节约时间成本,学院也由此不断精简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质量,最终实现各项工作的井然有序。

学生是主要服务对象,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调查研究的方式,不断检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成效和学生评价反映作为效果评估的重要标准,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