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第三次)
2019-11-09 16:41 李楠  审核人:

 

11月9日上午9:00在第一教学楼726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交流研讨活动。党委书记程中主持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交流研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时,班子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程中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检视的问题要认真整改,通过检视问题增强党员意识,达到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