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活动(第二次)
2019-10-21 10:35 李楠  审核人:

   10月19日下午2:00在第一教学楼726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活动。党委书记程中主持会议,处级领导干部、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根本宗旨、敢于担当斗争、严守纪律规矩”进行交流研讨,主要谈了各自学习体会,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程中要求:班子成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具体工作中抓落实,将学习效果体现在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