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1-12 09:53   审核人:

 

1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和学校督导组牛桂振参加评议会。

会上,首先由党委纪检委员齐莉丽通报2017年度党建工作督查情况。接着, 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主要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明确今后各项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党委书记程中和副书记邹建勇就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党委书记程中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各支部书记切实承担起抓党建的第一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难点,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着力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好关键作用。工作中勇于创新,注重工作实效,进而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实现发展,再创佳绩。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也是一次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通过述职,进一步提高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必将有效推进学院党支部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