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2-12-03 10:56   审核人: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引导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经管学院于11月30日中午召开了“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建勇出席,经管学院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邹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然后宣讲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主要涉及十八大报告蕴含的新意和亮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目标、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等方面。

邹书记要求所有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保持不骄不躁的作风,要学会用十八大精神来指导自己实践,切实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完善自身素质的同时,积极投身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作出贡献。

本次学习会学生党员们收获颇多,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将其与实际相结合,真正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