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2-12-04 18:15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十八大、创新争优做贡献”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2年11月30日在阶二201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经管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和大一初党的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以学生党支部为参赛单位,共有5个学生党支部参加。竞赛分成三大部分: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题目融合党的十八大的会议精神要点、新党章知识及党史知识。同学们在赛前认真准备,通过多种途径搜集学习资料,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尤其是抢答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反应速度,还考验选手间的配合。赛场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物流学生党支部夺得第一名。经管学院辅导员为获奖的学生党支部颁发奖状,肯定了选手们的比赛成绩,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平台,多了解、学习党史党情,积极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关注党和国家大事,做有担当、负责任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