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校企合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市德慷电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06-07 08:25 于建霞  审核人:

    6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市德慷电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市德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鹏、市场总监王达伟,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签约仪式上,经管学院院长赵丽华与企业总经理刘海鹏签署合作协议,院党委书记程中向刘海鹏颁发校外创业导师聘书。随后,刘海鹏结合双方今后的合作领域,指出公司将积极配合学院在实习实训、就业指导、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把“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打造成学院师生“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科研攻关、课题研究、项目推进”的综合服务平台。

       

    程中表达了对广州市德慷电子有限公司的感谢,指出学院正在探讨行业产业人才需求、专业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应用型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今后将加强与公司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展校企合作,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办好、办实。

    通过签约,旨在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企业积极联系,建立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