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校企合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犹九集团共建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
2015-12-23 09:28 朱强  审核人:

    11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犹九集团共建为树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津南研究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庆国,为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蒋文天,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丽华、党委书记程中、党委副书记邹建勇、副院长齐莉丽、副院长张炼周等出席签约仪式。

       

    邹建勇首先介绍双方合作背景。赵丽华、蒋文天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共建协议。程中向蒋文天颁发校外创业导师聘书。

    孟庆国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双方共建项目成功签约。在简单介绍了天职师大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后,他希望,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能够为我校学生培养注入新的活力,相关工作能够真正落到实处并持续推进。

       

    蒋文天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天职师大领导对本次签约共建工作所给予的重视和关怀,并表示将为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切实做出努力。

    随后,孟庆国和蒋文天共同为“为树青年大学生孵化基地”揭牌。

    合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领域所长,通过“政、企、校合一”的孵化模式,将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地方经济发展、产业转型与升级相结合,为国家、为社会、为世界经济发展共同培养优秀人才,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