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校企合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宜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5-12-23 09:27 董树功  审核人:

    为提高信用管理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和业务操作流程,满足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加工作经验的愿望,11月10日,经管学院院长赵丽华、院党委书记程中等与北京宜信公司代表签署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宜信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会议在经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及宜信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程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回顾了信用管理专业的建设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前期信用管理系与宜信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和重要成果。如学院信用管理系学生参加宜信举办的“火种计划——全国大学生信用认知调研”活动,并以优异的成绩杀进全国十强。同时我校也成为“宜信——信用教育入校园”合作单位。程中表示,今后会以加倍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宜信举办的各项信用知识宣传活动中去。

    宜信公司市场研究总监张晓燕女士简要介绍了宜信公司九年的发展概况,以及在金融创新方面的实践。她表示,宜信公司独居前瞻性思维,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投身推动我国金融领域和信用领域的发展当中来,在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以推动社会信用教育为己任,与多所高校合作,举办各项大型的信用知识普及和宣传活动。

    赵丽华表达了对宜信公司支持推动信用教育相关举措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