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对外服务

+ 对外培训 
+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校企合作>>正文
 
 
经管学院与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5-12-23 09:22 王怡雯  审核人:

    2014年12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孙奇涵、副校级巡视员畅俊清,教务处副处长田立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中、院长赵丽华、党委副书记邹建勇、副院长张炼周,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门书光、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琨、副经理甄冲及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

    孙奇涵在总结讲话中,对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期望未来学校与唯品会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扩大,同时要求学院专业建设积极与企业对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畅俊清代表学校与合作单位代表门书光为实习基地揭牌。赵丽华和总经理门书光分别代表经管学院和唯品会(天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程中、张炼周向唯品会相关人员授予专业建设校外专家证书;邹建勇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回顾了学院与唯品会达成合作意向的过程。

    门书光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了唯品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并对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给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带来更好的发展,实现共赢。

    资料: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08月,旗下网站唯品会(vipshop)于同年12月8日上线。2012年3月23日,唯品会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唯品会会员数已达近6600多万,合作品牌超过11000个,其中全网独家合作品牌1400多个,日订单数超30万,2013年净营收为17亿美元(约106亿人民币),2014年上半年截至6月30日,唯品会前两个季度的净营收已达15.3亿美元,接近2013年全年的净营收,连续七个季度实现盈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