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校友之家

+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之家>>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杰出校友论坛—大学生创业论坛
2015-12-22 16:40 李楠  审核人:

    2015年11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01室举办了杰出校友论坛——大学生创业论坛。特邀北京校友筹备会负责人郭建伟、于勇和姜华和正在创业的校内同学:水果来了负责人张海港,青年咖啡负责人姜宗耀,校园微递负责人牟亚亚,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近80人参加了论坛。

    各位嘉宾结合自己的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们语言诙谐幽默、抑扬顿挫,内容来源于自己创业历程中的实际案例,切合实际,不时赢得全场师生的掌声和笑声。创业过程中会面临很多诱惑、困难,要学会面对,学会坚持。要相信自己,相信团队。要用心、精心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论坛最后,嘉宾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如如何确定创业目标,在创业中应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素质及如何实现人生理想等,他们都结合自身经历作了详细解答。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大学生自主创业已然成为一种趋势。大学生可以通过自主创业,实现自我价值,承担社会责任,让更多的人分享自己的奋斗成果。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论坛,从身边的实例中汲取经验,结合自身实际,为将来自主创业做好准备。 

    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社会大背景下,此次论坛旨在邀请成功创业校友,通过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奋斗历程,让同学们了解创业所需的条件,所具备的能力素质,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努力打拼属于自己的“创业梦”,成为时代的“创客”先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