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校友之家

+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家>>校友之家>>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05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2015-12-22 16:36 李楠  审核人:

   2015年7月2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05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来自2005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13名校友返回母校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有院长赵丽华、党委副书记邹建勇、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教研室老师和学工办主任李楠。

    首先院长赵丽华代表学院向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回忆10年前在校学习、生活的快乐时光,并分享毕业后10年来的心路历程,同时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邹建勇最后作总结性发言,向各位校友汇报学院近年的校友工作,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细化校友工作,举办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学院师生的联系,充分发挥校友作用,也希望校友们心系学院,共谋发展,常回家看看,共同创造学校、学院的美好明天。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参观了校园,重温了自己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