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天津市第五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16-12-30 13:13 主孟凡  审核人:

近期,学校启动了天津市第五期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管学院成立了申报工作组,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各学术方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组成。经过第一次会议布置和传达申报任务、第二次会议集中修改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准备,12月29日下午召开了申报工作组的第三次工作会议,特别邀请了学校副校长苗德华和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老师来学院,对重点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内容进行探讨并修改指正。工作组全体老师赵丽华、齐莉丽、顾巧论、仲丛友、杨勇、侯如靖、王力平、主孟凡参加。

会上,苗德华首先强调了申报第五期重点学科对经管学院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予以高度重视。然后由工作组老师们分别对任务书各部分进行讲解,苗德华和曹继华与老师们充分探讨的同时提出了很多修改建议,提出“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是整个任务书的核心部分,一定要有说服力,要用人、才、数据说话,抓住重点。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老师们都认为收获很大。赵丽华做了总结,感谢苗校长和曹处长的指导,表示一定会继续认真修改任务书,圆满完成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最后苗校长和曹处长肯定了经管学院的认真工作,并表示会继续支持经管学院的学科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