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6-09-22 08:59 主孟凡  审核人:

9月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见面会在A701举行,院长赵丽华、院党委书记程中、副院长齐莉丽、副书记邹建勇、班主任付强老师、学科秘书老师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见面会由副院长齐莉丽主持。

首先,程中代表学院对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强调了今后在学习、生活及安全等各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赵丽华希望大家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在研究生期间学有所成,并提出了三点要求。齐莉丽对学院及导师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详细讲解了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公共管理与服务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努力方向。最后,邹建勇发表讲话,他希望各位新生在学习之余,能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学生活动中,同时要求同学们能守住规矩,做好自己。

此次见面会,让16级研究生新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研究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