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经管论坛”第四期学术报告
2016-09-22 08:54 主孟凡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研氛围,本学期经管学院继续开展“经管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交流活动。在论坛前三期反响强烈的基础上,9月6日,经管论坛 “大数据背景下的财务领域新动态”举行。经管学院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副院长张炼周,财会系全体教师以及财会14级本科生参加。财会系李慧、胡娟、董磷茜、隋杰四位老师分别做了精彩报告。

在报告会中,赵丽华首先给到场老师和同学介绍了经管论坛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四位教师分别以“财务共享服务及其影响”、“会计的变革——财务共享”、“大数据时代对审计的影响”、“资产负债表:基于企业资源配置视角,我们能获得哪些重要的战略信息?”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老师们对财会领域前沿研究热点问题及其重要研究方法讲解的深入浅出,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师生互动积极。

报告会是教师课堂教学外科研成果的一个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本次报告会帮助师生更多了解财会专业的前沿动态、拓展科研视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