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 科研体系 
+ 科学成果 
+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经管论坛”第三期学术报告会
2016-06-23 08: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整体的科研氛围,本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经管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交流活动。在论坛前两期反响强烈的基础上,6月21日,经管论坛第三期“金融热点探究”举行。金融系教师王力平、刘伦斌、王学信担任主讲。学院院长赵丽华、副院长齐莉丽,金融、信用管理系部分教师以及金融学15级本科生参加。

在报告会中,齐莉丽感谢主讲教师的精心准备,鼓励学生从报告中汲取知识,收获启迪。三位教师分别以“商业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金融计量中的蒙特卡罗模拟”、“区域金融学论纲”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老师们对金融领域前沿研究热点问题及其重要研究方法讲解的深入浅出,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师生互动积极。

本次报告会使师生对当前金融热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也为主讲老师提供了展示科研成果与人格魅力的重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