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谋新篇 教研引领启新程
2024-03-06 14:07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全面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教研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为契机,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为新学期按下“启动键”。

开学前,学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推动会,副校长蔡玉俊到会指导。会议聚焦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思路,提出务实举措。蔡玉俊指出,学院要在明确工作重点任务的基础上,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研工作的全面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学初,学院充分发挥院、系、课程组三级教研组织功能,建立每周开展一期主题教研活动的长效机制。3月6日,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主题研讨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与会教师就当前教风学风存在的问题、形成原因、改进举措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分享了课堂管理、学生管理、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围绕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教师教学评价改革等重点工作制订新学期教研计划。

教而有研则深,研而有悟则进。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深耕教研,步履不停,促进教学标志性成果培育,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工作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