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躬耕教坛展风采 以赛促教竞芳华——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3-11-10 09:30   审核人:综合办公室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综合能力,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01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邀请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师李慧、吴纬地,往届市级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张楠、陈雪以及具有丰富师范技能教学经验的仲丛友老师等5位教师代表担任评委。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院常务副书记吴平、副院长齐旭高出席比赛。

赛前,齐旭高对本次比赛评分细则进行解读,并表示希望参赛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展现精彩课堂。吴平表示,教学竞赛是全面展示青年教师职业素养、学科专业水平、教学能力、教学艺术和教学效果的重要平台,希望参赛教师以竞赛赋能成长,全面提升专业素养。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过程思路清晰,教学手段丰富多样,在现场教学设计、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综合评比中,表现出扎实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科学的教学理念和良好的业务素质。各位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各具特色的教学方式,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经过激烈角逐,曹洁老师荣获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校赛。院党委书记、院长赵丽华为参赛教师颁发获奖证书。她表示,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风采展示、交流分享、相互促进的目的。她鼓励参赛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精益求精,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