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暨座谈会
2018-01-09 09:30   审核人:

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6第一教学楼701举办了201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经16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研究生们依次展示了他们入学以来各方面的表现以及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各位老师不时就研究内容及进展情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根据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老师们强调学生要把握和珍惜在校学习的时间,深度挖掘,完善研究,注重论文写作质量并且历练自己的学术能力。

本次报告会不仅是对研究生学术能力的考核,更是能引导同学们注重学术道德和论文质量,鼓励他们提升科研能力,为毕业论文的稳步推进奠定扎实基础。

报告会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在学近况与就业状况,与会同学纷纷表达了在学期间的想法及遇到的困惑,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给了同学们许多实用的建议,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学习与发展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