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研工作 | 校友之家 | 对外服务 | 国际交流 | 全文检索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17-10-25 16:05   审核人:

为不断提升我院教师的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同时也为了选拔教师参加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171024日下午13点,我院在A807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中、副院长张炼周、竞赛评委、参赛老师以及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活动。首先,张炼周宣布比赛规则,提出此次活动的目的,并代表大家欢迎各位评委老师的出席。程中说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第一位参赛老师是金融系冯菲老师,冯老师现场讲授了绝对优势理论和比较优势理论,并用案例来论证了这两种理论。第二位参赛老师是物流系侯如靖老师,侯老师现场讲授了统计学中假设检验的基本原理,通过案例来论证基本原理并讲述了假设检验的过程。第三位参赛老师是财务会计系的隋杰老师,隋老师现场讲授了利润表及其几个重要概念,通过贴近生活的案例讲授了毛利、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几个重要概念。最后,由评委代表李慧老师对几位老师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和总结。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有助于提升青年教师能力,指导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